我汉语的日记

greeen


二〇二三年二月十二日

我这个周末休息了。我的背疼了还。我就看书了和看电影了。明天我要上班。 再。我希望今天晚上我会睡觉好得。


二〇二三年二月五日

昨天下雨, 所以我和L去外。我们走走和说话了一个小时。我做了晚饭。我们吃了鸡蛋和菜,也吃豆泥。

我今天早上看书了。书是Plants as Persons。我看了章节关于耆那教人关于植物的想法。我学到了很多。下午又下雨了。我在花园拔草了。现在我背疼和我很累。我不喜欢在老!

明天我要工作。工作永无止境。


二〇二三年一月二十九日

昨天上午是大雾所以我和L.走了往湾,拍了些照片。下午我看一个我书的章节,Plants as Persons: A Philosophical Botany,和 听了些我其他书的章节,The Mind of Plants: Narratives of Vegetal Intelligence。这两本书都很有趣。我也给花园浇水了。

昨天晚上我第二次看电影,Ghost World。它是好好。

现在我会出去见面C. 我们在去Julie's吃早饭。这是她第一次去那里。我很兴奋给她介绍新饭馆。


© 2004-2023 greeen